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法兰克福总领事馆经济商务处

Wirtschafts- und Handelsabteilung des Generalkonsulats der Volksrepublik China in Frankfurt am Main

首页>经贸新闻

来源: 类型:

安联认为中国资产管理市场潜力巨大,给集团带来发展机遇

德财新网11月17日报道,安联集团CEO贝特(Oliver Bäte)称中国资产管理市场潜力将给集团带来机遇,可以帮助中国投资者实现投资多样化。贝特在10月就对媒体积极评价过中国的未来,他积极关注中国私人养老金业务,称德国有高性价比的企业养老金体系,如果中国能批准类似体系的准入,安联集团会很感兴趣,企业养老金制度可节约员工成本。

安联集团子公司Pimco和安联投资(AGI)活跃在基金领域,在中国,安联是第一家外商独资保险公司,集团管理层认为中国正在向全球最大保险市场迈进,宣布将利用这一发展趋势扩建在华业务。中国2019年宣布向外国投资者开放该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