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法兰克福总领事馆经济商务处

Wirtschafts- und Handelsabteilung des Generalkonsulats der Volksrepublik China in Frankfurt am Main

首页>工作动态

来源: 类型:

第134届广交会法兰克福推介会成功举行

9月6日,第134届广交会推介会在法兰克福成功举办。本次推介会由中国对外贸易中心主办,驻法兰克福总领馆经商处提供支持。中国对外贸易中心主任储士家、德国亚太经济协会会长克鲁格(Bodo Krüger)等中德代表70余人出席。

广交会作为中国对外开放的窗口、缩影、标志,是国际贸易合作的重要平台。自创办以来,已与全球229个国家和地区建立贸易关系,累计出口成交约1.5万亿美元,累计到会和线上观展境外采购商超1000万人,有力促进了中国与世界各国各地区的贸易交流和友好往来。第134届广交会将于10月15日线上线下同步开幕,欢迎德国工商界积极赴华参展,抓住市场机遇,继续扩大对华经贸合作。

展会相关信息详询广交会官网:http://www.cantonfair.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