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法兰克福总领事馆经济商务处

Wirtschafts- und Handelsabteilung des Generalkonsulats der Volksrepublik China in Frankfurt am Main

首页>工作动态

来源: 类型:

经商领事朱伟革出席苏州吴中(德国)投资说明会并致辞

7月7日,经商领事朱伟革出席苏州吴中(德国)投资说明会并致辞。苏州吴中区委书记丁立新、苏州市科技局局长徐积明及其率领代表团、德企工商界代表约50人出席。

朱领事表示苏州吴中区以它悠久的历史、秀丽的景色、出色的区位优势和较好的营商环境在近几年受到越来越多投资者的青睐,政府高度重视经济技术发展和人民生活质量,为投资者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和知识产权保护。中德建交50多年来,两国开展了广泛而深入的友好合作。欢迎德国企业家赴苏实地考察,抓住市场机遇,扩大对华投资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