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法兰克福总领事馆经济商务处

Wirtschafts- und Handelsabteilung des Generalkonsulats der Volksrepublik China in Frankfurt am Main

首页>工作动态

来源: 类型:

经商领事朱伟革出席“第十五届德国太仓日”并致辞

6月20日,经商领事朱伟革应邀出席由太仓市人民政府主办、太仓市高新区管委会承办的“第十五届德国太仓日”并致辞。德国巴符州驻华首席代表海宁、太仓市委常委兼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毛雅萍及其代表团,德国联邦投资贸易协会、德国工商会等机构及博世、保时捷、通快等德企代表约130人出席。

朱领事在致辞中对太仓市对德交流合作30年取得的丰硕成果表示衷心祝贺,表示刚结束的第七轮中德政府磋商将推动中德在应对气候变化、推进绿色发展等领域的合作继续深化发展。并呼吁德工商界继续秉持理性务实态度,坚持对华交流合作,通过推动解决阻碍中德合作面临的实际问题为中德经贸合作注入更多积极因素,造福两国人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