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法兰克福总领事馆经济商务处

Wirtschafts- und Handelsabteilung des Generalkonsulats der Volksrepublik China in Frankfurt am Main

首页>工作动态

来源: 类型:

经商领事朱伟革出席2023年中德(上海金桥)生命健康产业投资合作交流会并致辞

5月26日,经商领事朱伟革应邀出席2023年中德(上海金桥)生命健康产业投资合作交流会并致辞。上海金桥集团董事长兼党委书记沈能及其代表团、黑森州经济部、黑森州贸易投资署、费森尤斯等德工商界代表及企业代表约100人出席。

朱领事在致辞中感谢各位来宾长期以来对中德关系发展的关心和支持,强调双方务实合作不断深化,德国已连续48年成为中国在欧最大贸易伙伴,中国也连续7年成为德国最大贸易伙伴。中德是伙伴而非对手,双方共识多于分歧,合作大于竞争,在应对各类全球性挑战、发展绿色和数字经济以及生命健康产业等方面前景广阔。希通过学习与交流进一步促进中德生命健康产业投资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