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法兰克福总领事馆经济商务处

Wirtschafts- und Handelsabteilung des Generalkonsulats der Volksrepublik China in Frankfurt am Main

首页>工作动态

来源: 类型:

经商领事朱伟革出席中国(广西)—德国(法兰克福) 投资贸易洽谈会并致辞

3月24日,经商领事朱伟革应邀出席中国(广西)—德国(法兰克福)投资贸易洽谈会并致辞。

朱领事在致辞中介绍了中国经济发展和中德关系概况,表示中国经济稳中向好,将向世界经济增长注入新动力,美、德等外资企业对华合作信心仍坚定。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和不久前召开的“两会”均向世界释放了中国持续发展经济和扩大开放的政策信号,中国将致力于加速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促进共同发展,实现互利共赢。近期中国进一步放宽外国人赴华签证及入境政策,促进人员交流与往来。朱领事表示,中德建交50多年以来双边经贸合作成果丰硕,双边贸易持续增长,双向投资活跃,产业合作密切。地方合作是中德经贸合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广西拥有良好的投资区位优势,对德经贸合作潜力巨大,希双方企业积极交流,继续加强务实、理性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