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法兰克福总领事馆经济商务处

Wirtschafts- und Handelsabteilung des Generalkonsulats der Volksrepublik China in Frankfurt am Main

首页>工作动态

来源: 类型:

经商领事朱伟革出席河北省与德国中小企业交流合作洽谈会并致辞

11月15日,经商领事朱伟革应邀出席河北省与德国中小企业交流合作洽谈会并致辞。法兰克福市政委员施耐德、河北省外办副主任李军、河北省政府和企业代表以及德国经济界代表约150人出席活动。

朱领事在致辞中介绍了当前中德全方位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尤其是经贸合作成果,以及德国企业参加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情况,强调中德两国有许多共同利益,合作基础牢固,中国将继续扩大市场开放,完善开放格局,这将为双方开展互利共赢合作催生新的机遇,希望双方以京津冀协同发展和“一带一路”倡议为契机,在环保技术等领域开展紧密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