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法兰克福总领事馆经济商务处

Wirtschafts- und Handelsabteilung des Generalkonsulats der Volksrepublik China in Frankfurt am Main

首页>商务指南

来源: 类型:

关于请领区内中资企业做好节假日期间安全保障工作的通知

各有关中资企业:

2017年元旦和农历春节将至,法兰克福总领馆经商室向各位致以最诚挚的祝福!

为切实保障中资企业人员及财产安全,敬请做好以下工作:

一、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和经营工作,全面检查生产和办公地点防火、防盗及水电等安全措施,制定并完善突发事件应急预案,严格执行节假日期间安全值班制度,明确专人负责安全及应急工作。

二、近期德国发生多起针对我留学生的恶性治安事件,整体安全形势不容乐观。要进一步强化本单位员工自我安全防范意识,加强日常安全教育和培训;密切关注所在地安全形势,提醒员工外出注意安全,妥善保管身份证件及财物,尽量避免深夜单独外出或前往人员密集的大型集会活动和场所。

三、生产型企业要提高安全生产意识,将安全生产摆在管理工作的首位;严格遵守德国各项安全生产规定,指定专人负责安全生产工作并定期检查,如条件允许可于近期联合德方有关负责机构对本单位安全生产情况进行一次联合检查;要高度重视并切实做好员工安全防护工作,配齐必要的防护设备,定期听取员工对安全生产的工作建议。

如遇紧急情况,可及时与我馆联系。联系方式如下:

总领馆领事保护电话:0151-1712-9745

经商室值班电话:0151-1712-9729。

预祝节日快乐!

                         驻法兰克福总领馆经商室

                             2016年12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