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法兰克福总领事馆经济商务处

Wirtschafts- und Handelsabteilung des Generalkonsulats der Volksrepublik China in Frankfurt am Main

首页>商务指南

来源: 类型:

关于请领区内中资企业机构加强安全防范的提醒

近期由于大量难民涌入德国,导致德国社会不稳定因素增加,治安形势有所恶化,整体安全形势日益严峻。请各中资企业进一步强化安全意识,密切关注驻在地治安形势,妥善保管好护照及财物,避免携带大量现金外出。在车站、餐馆、机场、酒店等公共场所尤其要提高警惕,严防盗抢。提醒出差及旅游员工注意旅途和目的地安全形势,提前掌握安全信息和我在当地使领馆联系方式。

如遇有突发情况及重大安全生产事故,请及时与我室值班员(015117129729)或我馆领保值班员(015117129745)联系。 

 

                         驻法兰克福总领馆经商室

                              20159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