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法兰克福总领事馆经济商务处

Wirtschafts- und Handelsabteilung des Generalkonsulats der Volksrepublik China in Frankfurt am Main

首页>商务指南

来源: 类型:

驻法兰克福总领馆经商室提醒领区内中资企业和人员注意财物安全

    近日,驻法兰克福总领馆领区内部分城市、特别是科隆和杜塞尔多夫市频繁发生针对中国团组和人员的盗抢事件,造成护照和财物丢失。鉴此,驻法兰克福总领馆经商室再次提醒领区内中资企业和人员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关注当地治安形势和信息,保障企业人员和资产的安全;妥善保管好护照及财物,避免携带大量现金,在车站、餐馆、机场、酒店等公共场所尤其要提高警惕,加强防范;随身或通过电子邮件等方式保存护照、签证复印件或扫描件,以备不时之需;遇警察查验应请对方出示合法警察证,勿向警察出示现金或银行卡,以防“假警察”诈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