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法兰克福总领事馆经济商务处

Wirtschafts- und Handelsabteilung des Generalkonsulats der Volksrepublik China in Frankfurt am Main

首页>商情发布

来源: 类型:

欢迎参加第132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

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Die Chinesische Import-und Exportwarenmesse),又称广交会,创办于1957年,每年春秋两季在广州举办,是中国历史最悠久的综合性国际贸易展会。

第132届广交会将扩大参展企业范围,延长展示时间,展商连线、预约洽谈功能继续与展期配套,上线10天,即从2022年10月15日至24日;其他主要功能,包括在线展示、即时沟通、贸易配对、大会服务等,将延长至5个月,即从2022年10月15日至2023年3月15日。欢迎在广交会官网注册并参加网上举办的各项活动,建立合作伙伴关系。

网站: http://www.cantonfair.org.cn

联系人:赵建青

电话:0086-20-89138613

邮箱:zjq@cantonfair.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