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法兰克福总领事馆经济商务处

Wirtschafts- und Handelsabteilung des Generalkonsulats der Volksrepublik China in Frankfurt am Main

首页>商情发布

来源: 类型:

欢迎参加第130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

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Die Chinesische Import-und Exportwarenmesse),又称广交会,创办于1957年,每年春秋两季在广州举办,是中国历史最悠久的综合性国际贸易展会。

第130届广交会将于2021年10月15日-19日线上线下融合举办,其中线下展览面积40万平方米。欢迎浏览广交会官网,注册并参加网上举办的各项活动,建立合作伙伴关系。

网站: http://www.cantonfair.org.cn

联系人:朱威

电话:0086-20-89138616

  传真:0086-20-89138888

  邮箱:zhuwei@cantonfair.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