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法兰克福总领事馆经济商务处

Wirtschafts- und Handelsabteilung des Generalkonsulats der Volksrepublik China in Frankfurt am Main

首页>商情发布

来源: 类型:

欢迎参加首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China International Consumer Products Expo)由商务部和海南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是中国唯一以国际消费品进口为主题的国家级展览会。

首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将于2021年5月7日至10日以线上线下融合的方式在海南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境外展品在展期内进口和销售将享受免税政策。欢迎登录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官网浏览详情,建立合作伙伴关系。

网站:http://www.hainanexpo.org.cn

联系人:张先生

电话:0086-898-65308146

邮箱:HainanExpo@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