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法兰克福总领事馆经济商务处

Wirtschafts- und Handelsabteilung des Generalkonsulats der Volksrepublik China in Frankfurt am Main

首页>商情发布

来源: 类型:

欢迎参加第118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

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又称广交会。创办于1957年春季,每年春秋两季在广州举办,迄今已有58年历史,是中国目前历史最久、层次最高、规模最大、商品种类最全、到会采购商最多且分布国别地区最广、成交效果最好、信誉最佳的综合性国际贸易盛会。 
    第118届广交会将于2015年10月15-11月4日在广州举行。欢迎浏览广交会网站、建立链接、构建合作伙伴关系。 
    网站:http://www.cantonfair.org.cn 或
www.cftc.org.cn
    联系人:朱威 
    电话:0086-20-89138616 
    传真:0086-20-89138888 
    E-mail:
info@cantonfair.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