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法兰克福总领事馆经济商务处

Wirtschafts- und Handelsabteilung des Generalkonsulats der Volksrepublik China in Frankfurt am Main

首页>商情发布

来源: 类型:

欢迎参加第二届中国(北京)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

欢迎参加第二届中国(北京)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

 

        中国(北京)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以下简称京交会)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和北京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世界贸易组织、联合国贸易和发展会议、经济合作与发展组织是京交会的永久支持单位。 

        京交会致力于成为中国服务业“引进来”和“走出去”的重要渠道,权威服务贸易政策和信息的发布窗口,各国服务贸易企业的交流合作桥梁,具有持续发展力和国际影响力的国际盛会。京交会定位于国家级、国际性、综合型,是涵盖世界贸易组织界定的商业服务,通讯服务,建筑及相关工程服务,金融服务,旅游与旅行相关服务,娱乐、文化与体育服务,运输服务,健康与社会服务,教育服务,分销服务,环境服务,其他服务等12 大类服务贸易领域的综合型交易平台。

        第二届京交会将于2013528日在北京举行,会期5天。经国务院批准,联合国贸易和发展会议、商务部和北京市人民政府定于2013528日至29日在第二届京交会期间共同主办全球服务论坛北京峰会。目前京交会的各项筹备工作已全面展开。欢迎各国商务主管部门及商协会等贸易促进机构带领相关专业客商参观展会。

 

  

京交会组委会联系方式:

  联系人:王冠今、廖涛

  电话:0086-10-58260975603828

  传真:0086-10-58260959

     邮箱:liaotao@ciftis.orgwangguanjin@ciftis.org 

        网址:www.cifti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