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法兰克福总领事馆经济商务处

Wirtschafts- und Handelsabteilung des Generalkonsulats der Volksrepublik China in Frankfurt am Main

首页>商情发布

来源: 类型:

欢迎参加第九届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

        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以下简称“文博会”)由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部、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中华人民共和国新闻出版总署、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广东省人民政府和深圳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作为一个国家级、国际化、综合性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以博览和交易为核心,全力打造中国文化产品与项目交易平台,促进和拉动中国文化产业发展,积极推动中国文化产品走向世界。

        按照《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发展规划(20102020)》的要求,第九届文博会将继续坚持“专业化、国际化、市场化、精品化、规范化”的办展方针,以“博览与交易”为主题,突出展示创意设计、新闻出版、影视动漫、非物质文化遗产、书画艺术、文化旅游、工艺美术等重点文化产业领域和代表行业水平的文化企业、产品和项目,以及文化出口品牌企业、产品和项目,进一步突出“文化+创意、文化+科技、文化+旅游、文化+金融、文化+贸易”的展会特色,将更多专业领域的优质会展资源注入文博会。

        我们热忱欢迎全球各个国家和地区的政府机构、文化及商务机构、企业代表以及所有热爱文化的个人到第九届文博会上来!热忱欢迎海内外知名文化品牌企业参展参加第九届文博会,共同掘金文化产业,分享创意未来!

 

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组委会联系方式:

联系人:庞鑫杰

电话:0086/755-83521140     

传真:0086/755-83519467

邮箱:icif518@cnci.gov.cn     

网址:www.cnicif.com 

地址:深圳市福田区商报路奥林匹克大厦10楼(邮编:518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