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法兰克福总领事馆经济商务处

Wirtschafts- und Handelsabteilung des Generalkonsulats der Volksrepublik China in Frankfurt am Main

首页>工作动态

来源: 类型:

经商领事朱伟革出席“相约上海 共享未来”第五届进博会法兰克福推介会并致辞

2022年10月12日,经商领事朱伟革应邀出席由上海市商务委、上海市外国投资促进中心驻德办事处主办的“相约上海 共享未来”第五届进博会法兰克福推介会并致辞。

朱领事在致辞中回顾了中德建交50年以来的经济合作成果,强调中国举办国际进口博览会,充分体现了中国支持多边贸易体制、推动发展自由贸易、支持经济全球化的实际行动。4年来,进博会为国外商品和服务出口到中国提供了便利,已发展成为扩大对华经济合作的一个重要窗口和平台,受到了包括德国在内的众多企业的欢迎。第四届进博会参与的德企共173家,其中法兰克福领区(黑森州、莱法州、巴符州和萨尔州)共53家。欢迎德国商界积极参与和关注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及其期间举办的虹桥国际经济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