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法兰克福总领事馆经济商务处

Wirtschafts- und Handelsabteilung des Generalkonsulats der Volksrepublik China in Frankfurt am Main

首页>工作动态

来源: 类型:

经商领事朱伟革出席渣打银行举办的中国新年招待会并致辞


1月30日,经商领事朱伟革应邀出席渣打银行举办的中国新年招待会并致辞。渣打银行欧州和美州区域CEO克拉克(Tracy Clarke)、德国CEO希尔格(Heinz Hilger)以及渣打银行客户百余人出席。

朱领事在致辞中介绍我国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发展情况及应对措施,宣传我2019年经济发展成果和2020年经济发展目标,强调中国对世界经济增长等各方面的贡献,不应被视为制度性竞争对手和威胁。中国的发展离不开世界,世界的繁荣稳定也离不开中国,中国将进一步扩大开放,打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的营商环境,与德国、欧盟及世界各国人民携手为创造人类美好未来而不懈努力,欢迎各方继续对华合作,分享中国发展机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