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法兰克福总领事馆经济商务处

Wirtschafts- und Handelsabteilung des Generalkonsulats der Volksrepublik China in Frankfurt am Main

首页>工作动态

来源: 类型:

经商领事朱伟革赴中国电建在德收购项目TLT公司调研

1月7日,经商领事朱伟革赴中国电建在德收购项目TLT公司调研。

朱领事听取了中方管理者代表万明罡关于TLT 公司的发展历程和未来发展战略的汇报,详细了解了中国电建2014年并购TLT以来的一系列经营发展新举措和企业文化融合情况。朱领事对中国电建外派团队深化融合管理和企业稳健经营的卓有成效的工作表示肯定,并就履行企业社会责任、企业文化建设和安全生产等提出指导意见。

朱领事在TLT管理层代表陪同下参观了公司总部研发部门办公区域和测试中心。TLT公司是全球风景市场第二大企业,主导生产和销售通风和流动气体处理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