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法兰克福总领事馆经济商务处

Wirtschafts- und Handelsabteilung des Generalkonsulats der Volksrepublik China in Frankfurt am Main

首页>工作动态

来源: 类型:

经商领事朱伟革出席法兰克福中资企业协会2019年理事会议和会员大会

12月20日,法兰克福中资企业协会2019年理事会以及会员大会在经商处举行,来自50余家会员单位的70多名代表报名参加会议,经商领事朱伟革出席并讲话。

朱领事在讲话中转达了孙从彬总领事对全体会员企业的亲切问候,感谢协会全体会员企业的努力和付出,并从维护会员权益、提升协会凝聚力、丰富会员生活等方面,充分肯定协会过去一年的工作。结合当前国际形势和中德关系,朱伟革领事对协会未来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和要求,希望在德中资企业发展好自身业务,履行好社会责任,讲好中国故事,发出中国声音,向德方展示中国坚持和平发展、合作共赢,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积极形象,为中德经贸关系发展作出新的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