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法兰克福总领事馆经济商务处

Wirtschafts- und Handelsabteilung des Generalkonsulats der Volksrepublik China in Frankfurt am Main

首页>工作动态

来源: 类型:

经商领事朱伟革出席Global Switch新数据中心启用及中资企业入驻仪式

11月12日,经商领事朱伟革应邀陪同孙从彬总领事出席Global Switch新数据中心启用及中资企业入驻仪式。法兰克福经济促进局局长施威博(Oliver Schwebel)、中国电信、德利迅达、江苏沙钢集团及中德政商界代表近200人出席。

孙总领事在致辞中表示,当前中德关系发展稳定,两国高层互访频繁,合作不断深入扩大。特别是经贸合作保持稳定发展的势头,双边贸易投资稳步增长,双向投资正趋于平衡发展。

他还强调,互联互通是中国提出的“一带一路”倡议的核心内容,其共商、共建、共享的合作理念得到了国际社会的广泛认同。作为欧洲的金融中心和航空与交通枢纽,法兰克福在推动中德在“一带一路”框架下的合作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Global Switch数据中心构成了数字丝绸之路的欧洲终端,将方便中资企业进入欧洲云服务市场,促进中欧云服务、数字经济领域的交流与合作。

Global Switch成立于1998年,总部位于英国伦敦,是欧洲规模最大的中立第三方数据中心运营公司,也是世界上信用评级最高的数据中心运营公司。

当晚,朱领事应邀出席了Global Switch新数据中心启用招待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