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法兰克福总领事馆经济商务处

Wirtschafts- und Handelsabteilung des Generalkonsulats der Volksrepublik China in Frankfurt am Main

首页>工作动态

来源: 类型:

商务参赞王卫东参观调研欧博公司

65日下午,商务参赞王卫东赴欧博公司参观调研。

欧博公司总经理张天乐介绍,该电子商务公司由五位卡尔斯鲁厄大学毕业生于2009年创办,2014年开始与杭州环宇集团旗下的点库电子商务公司合作,目前是浙江省商务厅认定并支持的海外仓之一,主要挑选国产优质品牌在AmazonebayCdiscountAllyouneed、乐天等平台销售。点库除中德两地外,还在英美澳俄和巴西设有海外仓,并有良好的物流合作伙伴,欧博公司的法兰克福仓配送德国范围次日即可到货。

王参对欧博通过跨境电商模式促进中国商品出口的行为表示肯定,建议欧博严把选择产品质量关,深入了解目标市场情况,提供良好售后服务,同时充分发挥先行者的优势,进行有益尝试,总结可推广的经验,总领馆将继续关注,随时提供支持和帮助。